Tuesday, July 26, 2011

7月26日-今天的我怎么了?

我是个很随性的女孩,而且是EQ很高的女孩,

但是今天的我和平时的我很不同。。。

是怎么了!!


今天的我好像少根筋那样。。我竟然在我上司面前发脾气。。

说他“Double standard"。。。

过后,我了解后,是他无辜的,原来是误会一场,

不是他的问题,是另一个人的问题。。


忽然觉得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

我是个不会收东西在心里的人,一旦觉得不对,就会说出来。。

但今天即然是用发脾气那样说出来, 平时的我呢??

忽然发觉我思想不成熟。。。。

candy,你要改了!!要成熟点。。


应该要让事情过去,再奋斗点!!

慢慢让自己成熟点,不计较。。。

你不可以再那样发脾气!!再加多多加油!!

要放开点,要看远点。。。

2 comments:

Ricky Tan said...

幸好没骂老公咯

蓝色的微笑 said...

哈哈,如果我发讽骂你呢,不懂你会什么的反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