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心里很不想那么快结束!!

我很想自己有个力量把时间停止下来,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很不够用!!

这几天,我真的让自己完全轻松下来!!

我特地不开启公司的电脑!

我特地不接触公司的文件!

我完完全全享受和dear的假期!感觉是非常开心和轻松的!哈哈!

今天我和dear还跑去北海shopping, 我们还跑去吃了我们的最爱“老油鬼鬼”

想起都还想吃呢!

那里的油条配摇柱粥,简直就太美味了!好吃。。。〉〉〉


我还买了一件白色的衣,dear说太透明了,一定要配小可爱才能穿。。

知道了,dear ..

今天的我好开心,谢谢dear...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