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没有人的运气永远都很好

最近我的运气一直下滑,

但我相信我的好运气快要回来了!!


我知道,

没有人的运气永远都很好,

当然,也没有人的运气一直下滑的。。


我知道最近很多事都让我不开心,

我相信,

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是要来训练我的,

因为有了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开心时,我们才会更珍惜。。


我对自己说,

痛苦会很快过去了,会很快忘掉的。。

开心的我就快回来了,等我哦!!!



2 comments:

仙家然 凸=.=+凸 said...

Candy - 一聽就知道是個甜姐兒的名字,當然是甜甜的微笑常掛臉上才名副其實;陰雲密佈的臉色不適合你哦 XD

蓝色的微笑 said...

你说得对!现在的我还是个甜姐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