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那一天。。。


那一天 ,也是我最感触的一天。。
我的朋友们为我准备的东西真的很感动。。

感动是因为他们的心意,,他们的举动都让我很感动。。

这一些画面真的很难的。。我真的很谢谢他们。。万分感激。。

kang yee 告诉我,Issac 帮我做的video..而且是做到三更半夜,真的很谢谢你。。
你为我的付出,我非常地感激。。

kang yee, wei, ruby, issac 你们自弹自唱那一首品光的朋友歌,让我忍再心中的泪挂出来了。。

当全部一起合唱的时候,围绕着我们,而且还一起唱起那首朋友的歌。。
真的让我不知所措。。很想上前抱着你们。。。

我还是忍不住了。。我上前做出最后一次的拥抱。。

我很想大声地喊:有你们,是我的福气!!你们的诚意,我都收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