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回忆

还记得,在12月18日晚上,我们班上举行了一个晚会,
是在我的朋友sam家楼下游泳池旁边来大食会,
是来庆祝我们终于毕业了,考完试了,
主要是要踏入另一个生活的时期了。

但是,我的心情好奇怪,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明明之前是非常期待着那个时期的到来,
但现在却是有种底落的感觉。。。为何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张照是我们游泳游到累时拍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左到右-stacy,sam,evo,me n chuan。。

好像还欠了两个-faye n shanny hor
跑到哪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YOYOYO, COME ON!!来张照来留念下。。

KEN, ME !!SHANNY,SOON ,HOE YIN N prem..

这张照片中,不知是谁帮我们大家拍的??
EM..知道了,哈哈。。原来欠了steven zai ..
那天我们大家都玩得好开心plus疯逛的,
真的好高兴 !!
还有一个,正当拍这张照片时,,
lai ko竟然把它的财产放到我的头上,
那时我的头好重哦
但不管了,还是拍照先好了。。。hihi..

插上一张 中秋节的聚会,
我,laychuan, deborah, stacy。。
一起来拍张照留念着在一起的中秋节
muaks ,...miss u all..^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呜~~~~

妳竟然把“劳苦功高”帮你们拍照的我遗忘掉,steven zai不是好端端地在Stacy后面吗............呜~~~~~~~~~~不管妳,妳赶快冲下来KL请我大吃大喝一番赔罪........

蓝色的微笑 said...

对hor,竟然摆乌龙。。我看到steven zai 了。。你是否是志盖山河 ,气霸天地那家伙?????是不是???我说对了,对吗??就可跑掉一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