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谢谢你们。。真的。。

考完试后,这几天都在忙着和kl 的朋友聚会,

因为我将要回去我的家乡了,下次就很少遇到我这些kl的朋友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说起来,我将要进入另一个生活阶段 了,不懂以后的路会是怎样??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开心??伤心??快乐??哀愁??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全都不懂,

但是我会加油进入每一个状况。。去克制。。去适应。。

哈哈,本小姐可以的,别看小我。。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几天, 真的好开心,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过这些年。。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