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8 年。。

2008 年。。。。时间也过得好快。。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是猪年已成为过去了,全都成为过去了,成为我们回忆的一份子了。。

今年是我老娘的年了,hoho hor....就是鼠年哦。。

我是生肖鼠的,今年是我最大,最旺的一年。谁都不能和我争oO!!!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虽然即将来临的是鼠年,
可是妳这只小鼠可不要太得意忘形哦,
因为鼠年肖鼠的犯太岁........
哇哈哈哈.......(不关我事,通胜讲的......)

蓝色的微笑 said...

你是谁啊!!???尽敢在我的地头睬我的场啊??不可以,:岂有此理..快报上名来。。我等着。。

Anonymous said...

hi girl, the foto u take with tight up ur hair look so gorgeous n sexy.so jealous.try take some foto thatcan see u in full, because i dont know when we got chance to meet up, so let me see see, hehe, sure very pretty!

蓝色的微笑 said...

em ...may i know who r u here???izzit shawn frend?mei m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