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快乐做人。。

今年家里发生了好多事, 而且全都是不好的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但是全都一一过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这年头两个月里,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竟然可以发生了不好的事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发生。。

但真的幸运的,都一一过去了。。。现在都慢慢的安定了。。。

我是常让人感觉是个没有烦恼的家伙,时常都面带笑容,

我确实要这样,可能我觉得面带笑容总比面带苦瓜好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别人经过我身边,看到面带笑容的我,也会心情愉快点吧!

好过当别人经过我身边,看到我是面带苦瓜,心情也会更着底落。。。对吗?

所以我选泽前者,这样会比较开心的过生活。。

说起来,我们如把快乐当成做人的踪迹目标,

那么我们遇到再苦的事也会坚强的面对的,对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了?
有空的话,上上网,我借你耳朵。。。。
加油。。。

依文安 said...

若是真的不开心,别勉强自己去笑,
只要在不影响他人的情绪为前提之下,
偶尔放纵自己,是ok的~ ^^

蓝色的微笑 said...

To sochef,

谢谢哦。。。你也要GO GO GAMBATEH/...

蓝色的微笑 said...

依文安,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会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