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在家也能做的~网赚Doctor Job

好久没上来了。。。昨天发现到一个可赚钱的doctor job 方法。。但不懂是否真的。。。我现在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玩的。。但是。我们要知道,只是玩而已又不会吃亏的。。还往往可能有钱赚呢!!

大家有看到右边的 -----I LOVE DOCTOR JOB 吗???只需要去click 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们也要赚钱的话就去register而已。。。可是,我想说确实有玩这个有收到支票哦。。。。如果有谁经过这里,帮帮忙。。click 一下而已,,。。哈哈。。。先说谢谢哦。。

简单明了的话说,doctor job是个学术和教育资讯网站。它提供了本地及外国学院大学的资料详情,是个非常受学生们,尤其是毕业生欢迎的网站。该网站是著名英文升学情报杂志的网站(CoursesNow!)

如今,它推出了Affliliate Programme,一个类似网赚的欢迎会员方法。

1. 介绍一人成为会员,立即得到RM2.00. 千真万确

2. 有人点击你的个人连接,立即得到$10 doctorjob dollars!

3. $1,000 doctorjob dollars可兑换成RM2.00.再简单说就是点击你的个人连接人数达100时你已获得了RM2.00


就这样简单。。如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哦!!



2 comments:

雨文言寺 said...

我click了,可是那页面不存在,
你的link address访重复了,check一下;)

蓝色的微笑 said...

谢谢你的提醒,应该是可以了,如果再不能,和我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