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我的新工作坏境-又爱又恨的地方-2


ho ho, 忘了介绍我的工作地方,
我现在回我的家乡打工,
位于一个小市镇中的Taman 其中一间工厂,
但又不能说是工厂,
好像是把工厂当作是office来使用吧!!

一进去时我的第六感就告知我
--这一间公司会和之前的很不同!!
业界的朋友聽闻公司名称都說著
:這公司很操。沒錯!
因这间公司是在2004年成立的,
短短时间内就得了SIRIM的认同的,
而且还得SME的奖项,
此奖项是颁发给有爆发性并有在本地
与全球市场生存及成功的年轻中小型企业家哦。。


一點也沒錯,满操的,
所以也规则满多的,
还签了很多合约说是保证公司的合约。。
雖然薪水还不是很理想,
但对刚毕业的人是还可以的,
我也知道工作量要比以前多上許多。

在這家公司看到了許多不錯的管理制度,
雖然才刚搬新的公司不久,
而我算是剛搬进新公司後開始加入的人。
看著許許多多的規範,
一點也不擔心,反而覺得很開心。。

因为现在我所用的所有东西都是全新的,哈哈。。。
不需要用人的旧东西。。蛮开心的。。
好像很幼稚的想法。
谁都想用新的啊。。都不想用旧的东西啊。
可是我却是个很怀旧的人哦。。
不是那些贪新忘旧的人,不要误会!!

wil be continu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 a very good company wor... you can make it. I;m sure u can beome a famous design in design world haha.... and also hope you can be advertise at magazine also la ...haha

依文安 said...

很久沒進來了..

看來在新公司發展得不錯哦~
我也是時候換換環境了..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小姐,惨咯你,最近忙什么?
连blog也没写。。。。
整天来看,都没新的。。。
不要懒了,快快来篇新的。。。。
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