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GAMBATEH (1)



不好意思,各位朋友,

近的我好很懒写blog ..但我也是很忙啊。。

哈哈,你定想这是介口。

最多,我看到你时,对你笑多点,好吗??可以啦!!

其实,我有时常来部落格,但都是浏览别人的部落格比较多。。

自己的,反而有点懒,

时间太短,又快到睡觉的时间了。。。Z z z z z...

我在新公司做工快要到一个月半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快哦。。
给我的感觉好像在那做很久很久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这新公司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新事物。。

但是,在这里可能起初会感觉很吃力,慢慢就会习惯了。
我的上头对我很照顾,她都会很细心的和我们解释所有的细节,

她都很放开让我们自己去做 project.

正当,我向她交代一些重要事件时,她都会说:
我相信你的眼光,跟着我的意愿走。

告诉你们,感觉很好噢。。哈哈

忘了说,我现在是在marketing department里做打工一族,

说真,是满好玩的,因为每天都很有挑战性。。

我公司的COO今天就交给我一个project, 而且要我做leader,

本来的我真的很怕应付不来

因我平常都只是在做小project, 几个星期就可完成的,

所以我跟上头说我还不适合做这个project,

我上头就说放心,她会和COO做个小讨论看看..

结果,我还是必须来学习做这个project的leader,
那COO答应说他将会做ADVISOR来监督我的ROJECT过程,

不明白的地方都可问他。
才放下心头一点点,但还是有点吃不消的感觉。。
因这PROJECT必须用一个月多的时间才能完成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坐在微笑女孩的对面!不过隔了一道矮墙。想说的就是:“加油加油加加油!”凡事都有第一次!

丁丁

依文安 said...

还没告诉你吧。。
我也在新公司上班1个月了。。
不错的环境,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也可以在工作同时娱乐娱乐自己。。(看戏^^)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状况,
不过反正今天也不知道明天事,
所以还是干得蛮开心的^^

既然上头给你project,就证明你可以办到,
所以你要加油,做得漂亮!
要有信心呵~ ^^

Anonymous said...

you sure can do it. trust yourself la....All the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