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星期天的生活

今天, 7 时左右我又从被窝里爬起来了,
每次都这样,难得的星期天想睡多一点的,
我的头脑永远不听我的话,
一到上班时间就自动醒了。。。

唯一不同的是上班时间是闹钟叫醒的,
都是睡不饱的脸,
星期天反而是自动醒,
而且是睡到很饱的那种脸哦!!

可能,
我家里的每一个成员都非常早睡早起的那种(
非常建康是不是?)哈哈!!

我父母都是一大早6.45am分就醒了,
然后妈妈就像贤妻良母那样送爸爸出门上班,
过后就去买菜了,很写意,对不对???-

我满向往这种生活的,
可以翘脚让人来养我,
过少奶奶的日子,什么都不用烦,
有空就约好朋友们出来喝下午茶,
要不然就去"shopping",
或在家“织冷衣“给dear啊。。。。。。
wah ,,,真的很写意hor ??哈哈 。。

dong dong, 快要到“圣诞节“了哦!!
我要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奋。。
我在担心人家看我以前的banner换掉会舍不得吗??
还是有人会想念呢??

还是不懂欣赏的人“恶心呢“??哈哈
可是我就是“超级自恋狂‘, 我就是喜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几时有空啊?
本少爷要找你哦,快点现身出来见我。。。
我问过衣服的老大了,他说要你有兴趣哦。。。怎么样?

艾莉~エリ said...

圣诞节真的很诗意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
我也很期待

不知道我会怎么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