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今天的下午茶



















今天,
我只需上半天的工,
所以有时间享受我一直以来下午茶的习惯。。

以前读大学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下午茶的 习惯,
就是咖啡+蛋糕或糕点,
当然,
还要那种“一边吃喝,
一边要看书或看戏”
简直就像天堂那样,爽到我。。

今天的下午茶也不例外,
我泡了一杯“cappucino",
很多人都喜欢热腾腾的咖啡,
但是我就是喜欢加冰的喝法,
感觉特别的清爽。。

还有,冰橱里刚好有蛋糕,
就切了2块蛋糕,
(很大块那种,我越来越肥了)
但受不了美食的诱惑。。

我就坐在电脑前面,
一边享受吃喝,
一边追看着“珠光宝气27集”

真的很悠闲的下午茶时间。。

但,
这个情景一个星期2次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姐要找你聊个天真的很难咧。。。
我给你ifublog版主的msn。。。
你找他聊聊。。。
chinhor2001@hotmail.com
要找他请快点哦,因为他要找人接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