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我要为自己打气加油

最近新公司不断的发出强大的压力给我们这个部门。。

说今年的生意都靠我们了。。出新产品。。都靠这班人材了。。。很多人目光都放在我们的身上,这些种种的情景都让我和我伙伴们感到非常压力。。
可能很多老干部都在那批评等着看你们这班人材怎样让老板失望。。。
这些目光都充满着怀疑的。。不友善的。。。
总之,这些人都对我这个部门充满敌意的。。

这些情景让我的伙伴们顿时否定了自己,失去了信心,怀疑自己的能力。。

还好最后,她们都安顿下来,慢慢的再建力起信心,再出发。。

当然,安顿她们之前,我必须更快的把自己拉起来。。我知道如果我也失去信心,这个部门将会让别人爬到头上来。。

我想了想,我们从一进来就懂要为这家公司赚钱,如要改变这间公司,所以都对老板提出了要求。。

所谓拿人钱财就必须替人消灾。。这样一点点的挫折就让自己跌倒吗?

不可以。。。这是自己的选择,就必须去施行自己的承落,,

没有试过的东西都永远别下定论,所以我想为我自己打气,再加油,

你是值得去争取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人生。。

只要我不放弃,这个部门永远都会存在。。永远不要放弃,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