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改变

看回上次的贴,差不多两年了。两年里,真的太多改变了,好的、坏的都有。。
坏的:我最爱的爸爸去世了,而且爸爸去世后,好多好多和亲戚们不愉快的事情都发生了。。

但到最后,还好兄弟姐妹和我最爱的妈妈都挨过来了,而且我们都算幸运的一家。。

好的:我嫁人了,我很谢谢我的老公。还好有他的支持和陪伴,所有事情都变得很美好。虽然他外表都一副不在乎,但我都知道他都默默的付出。。真的很谢谢你,dear.

而且,这个月我当妈妈了。。我的儿子:陈泺轩。当他出生的那一刻,我确实感动到流泪,那时候我体会到当妈妈的真的不简单。。

我看到他,真的很快乐,所有的痛都值得的。。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