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脆弱

最近越来越多事需要烦恼,被一大堆工课弄得很烦操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讨厌死了!!

当然,我也有放松自己啦!!!借口啦,我是有点懒惰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去逛街。。去运动。。去喝茶。。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hoho!!很羡慕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样的生活是不错吧!!he he

但是,我也是有脆弱的一面.....想不到。。。很奇怪。。。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己一个人在车里兜来兜去的,不知自己想要做什么??不知自己在这里头做什么???很废!!!

忽然,自己一个在那呼里哗啦的哭了出来!!!我好久没哭了!!算一算有两年了吧!!

哭出来舒服多了!!真好!!!人也变得比较好心情。。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哭,对我来说是一个避忌,我觉得一个人哭是很没用的,对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哭了事情也不能解决的!!!所以我从不在别人面前哭的。。

是我真的哭了,那时多想有个人陪着我,哭了至少还得到一些安慰的话来平衡自己。。。。

说了一大堆,觉得自己有点脆弱。。。。。。。。。。。

不想再会有那样的自己!!!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