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影响

最近和朋友闹了一番,就是为了一个的传销公司!!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起初,我是想了解的,因说这是会帮到人改变更好的方向..我信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去听完那个talk,我整个人那一息间,是变了想法!!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很powerful !!对不对???

那个talk是说教人用短时间赚钱来孝顺父母,短时间来自力更生,短时间来用头脑做生意,

还说不用knowledge就会赚大钱,神奇??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真的那么神奇吗??你们懂吗??

还有赚的钱不是3位数或4 位数的。。而是所想要的短时间赚取5位数!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很多!!很多!!

可能有时会受到钱的诱惑而混乱了思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过后,我清醒了!但我和朋友就为了这个闹了一番。。。。还好,我们友谊过关了。。

所以我和她说;我只能支持你。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虽然我们都过关了,但觉得已经有点影响到我们之间的信任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感到很不开心。。。

我知道可能真的可以赚钱,但现在对我来说不是时候,你明白吗??

可是你却不明白我的情形,让我感到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