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奇怪

今天和朋友谈话中,他说我时常喜欢帮助朋友的不是吗???

这句话令到我觉得好奇怪。。。

因为他说是从别人口中听说的!!

好奇怪!!帮助人是很奇怪的做法吗???

大新闻!!!我帮助人既然会成为一个遥言。。

其实,我是尽我的能力去帮助人,

如真的能帮到,他们开心,我就会开心的了。。。就这样简单!!!

真的,很简单的事情而已,我只是想大家开心的心情过生活!!

觉得很可怜,现在人家以为帮助是为了某种目地才去帮助人!!

气死我了!!我真的只是纯纯的帮助人!!

难到现在现实中已变到帮助人是怪物会做的事情吗???

我不想那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幫助一個人,只要是發自真心,而自己不覺得委屈,就夠了啊!
別理會別人對你怎麼想,自己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