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想一想,我真的好久没回来记下我的点滴。。
准准一个月了吧!!好久,好久,我也超级忙了一个月!!

在这八月里,我真的好忙,都没真真安心的睡觉,

为何这样说??

因为有时忙到睡觉都会被同学吓醒。。

很可怕!!
搞到我好累,好累!!

但这些日子都过去了!!!万岁!!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这个月里都是为了两个科目的功课忙到不可开交,

这两科都必须用长时间来达成的。。

在这里我很感谢和我做战的朋友- 白白先生。。。谢谢你。。。

我们终于赶完了!!!我们赶完了!!

告诉你们哦, 还拿到不错的成绩哦!!

哈哈。。还好没白费到!

但现在,又等着我考试了!!

还没休息完,又必须准备考试了。。。

很可怜吧!!

可是,考试后,有3个星期的假期!!!哈哈!!!

我好期待!!!candy !!!candy!!!gambateh !!gambateh!!!

我要加油了,不可漏油!!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