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不懂体谅的人

说起这个就是今晚睡不着的原因!!

有些人,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不会理会其他人可以不可以接受,

更糟糕的是不会体谅到人的处境,

除了这个之外,更会利用别人的价值!!


我可能很难相处,但有些人比我更难相处!!

半夜山更,去开电台里吵杂声。。。


为何我说吵杂??

因为不是什么优美的音乐,

而是听主持人和一些情情爱爱烦恼问题的人的吵杂声!!

虽然音乐还可勉强接受,

但对我一向在静静的夜里睡觉的人,

已经是给他很大面子了!!


何况现在更离逋!!

是那些吵杂声也!!!


人的容忍是有限度,

这次因为不能忍了,

我才表现出可以让你知道

我不爽你的态度!!"


麻烦你,

要学体谅人下!!!

不是每次都要人来让你的!!!



麻烦检讨!!!检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