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30 秒搞动画片

这是我group animation 的功课!!!想要纪念一下。。。因已变过去了!!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很自恋吧!!

哈哈,这个工课忙到我像中国的熊猫那样!!很难才能恢复!!

虽然之前是小熊猫!!但现在变名副其实的熊猫眼!!

所以要去动物园可来我这了!!

好了,说回来这功课,

主题是transformer falling in love !!!

我们之前上画的电影tranformer,

大家都有看吧!!是不是都很威风的,

但我和朋友把tranformer改造搞笑版!!哈哈

故事重点是transformer 都跌进爱河中!!很奇怪吧!!

故事开始- 3,2,1,start...

男主角是desktop和女主角是laptop在我校的温习课室中变身,

男主角轻不自禁爱上女主角,因为给她粉粉红的脸吸引了,

女主角也受不住诱惑,爱上男主角的帅气的脸,

两个人就显出了初吻,

一吻就生出一个爱的宝贝,可是鼎鼎有名的小宝宝,那就是最新的desktop ,

可是有参与laptop的COMPONENT影子的。。市面上都有卖的。。。HAHA!!!

哈哈,,搞笑的动画而已!!但30秒而已。。。我可是很喜欢的!!

1 comment:

爱美丽Emily said...

很好的一个广告点子.动画也做的非常好.好羡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