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很感伤。。。

我经了几天的晚上, 总于赶好了我的功课charter 1 和2给老师看。。
我就寄email 给老师检查。。。
好,我就接下去做我的charter 3。。
我没懒惰。。可能怕来不及做完吧!!
我又做了两个晚上。。
我就寄email 给老师检查。。。
好,我就开始做我的调查。。。
好,今天做完了。。

老师却回我
很感撼我能在短短时间赶完charter 1 到3 , 他就说make sure is doing by yourself ........
和说些什么的话。。。

我忽然感到很伤。。。掉了几滴眼泪。。。
什么的话!!!deadline 就要到了。。
我一直赶了又赶。。不停的赶。。
却说那样的话!!!

早知慢慢来,
等你回来,才说做完了。。

我寄给你是因为我想知道有什么错误,那我还有时间更改。。。

现在却那样的情形。。。

我是否做错了!!!

不懂。。。。。。。。。。。。

本来要回家乡的, 但为了这工课plan都泡汤了,努力的赶,却变那样的下场,什么嘛!!

我现在的心情好坏。。。还要CONTINUE 赶CHARTER 4 吗????不懂!!!!

2 comments:

爱美丽Emily said...

My Friend dun be sad ya! Your supervisor is a bit sot sot d! Dun bother so much la! u juz keep on doing your best ya! Dun be worry too much! I will be always support u ya!


Dun worry be Happy ya!
Keep smie always ya! like to c u smiling face!

From Emily TanLC

Anonymous said...

常在微笑中
喂。。。。怎么你那么灰的,应该什么都一笑而过的。。。。。
要学你的主题常在微笑中。。。。
加油。。。。。
u must do u best
kamp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