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哭的纪念日

哭的纪念日,
我想把它记入下来,
因很难得。。
可以提醒自己。。

今天的我哭了。。。
在这两年来,在老师和6个朋友的面前哭了。。
我真的从心里哭出来。。我已经忍不住了哭出来的。。
我还一边哭一边笑自己好傻哦。。为何我会哭。。

难道要留着一个景象在学校???
留着我的泪水是有存在学校的??
留给朋友们一个回忆我哭笑的脸??
还是。。。

难道真的为了功课而哭??
我是那样紧张的吗??
我真的不懂,忽然觉得一次过的压力都好轻了,
我想哭出来真的有效的。。。大家相信我。。

还好那时,samatha, roxzana,prem and soon 在我身边。。。
我才感到有点安慰。。
可是,大家听我说,
我真得很害羞在大家的面前哭。。
想不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一向来对哭很抗拒的,
但今天我实行了。。。
好像很多年没哭了。。。。
我赶快用tisu抹掉我的眼泪,
因我真的很害羞。。

不要再哭了哦。。靖云。。
加油。。加油。。gambat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哦。。。。怎么哭了?
应该是忍了好久好久,那天终于忍不住了,就流了下来。。。。呵呵。。。
人是会哭的啦,而且会哭的眼睛才是好的。。。
你是能的,哭是好的,把不开心的流掉,哭过后就美好的从眼前实现了,加油哦,你是最好的,我撑你。。。。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