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hoho,,,高兴哦!!

告诉大家哦,那天是很高兴的一天。。

你们懂为何吗??因为是本娘生日的一天。。

不孝的我,还要我妈打来祝贺我,

问我要什么礼物。。还叫我回去和妈收。。

其实,我们做女儿的应该要打给妈妈说声:辛苦了,妈。。谢谢你,

忍痛着把我生出来,养育我,教导我。。好谢谢你。。

但。。。。

我却没那么感性, 只能在心里的告诉妈妈。。

妈,谢谢你,我爱你。。

那天我的一整班朋友带我上云顶,然后帮我庆祝。。。

载送我上云顶,还请我吃pizza, 还订房间给我住,真是太好了。。

大家羡慕我有这班朋友吧!!哈哈 。。。

不能羡慕那么多了,让我遇到了他们全部。。。

还有一个大惊喜。。

我们吃饱晚餐后,就去欣赏云顶的夜景。。走啊。走啊。好久。

好累,也到了午夜间了,全部人就要回房睡了,

但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就要去赌场看一看,我就陪她去了,因全部人都累了,我那个朋友是因为我

的生日才来云顶的,所以我陪去看一看赌场。。

哈哈。。。但我没赌哦。。别误会。。就知道你们误会了的。。

我们走完了所谓的赌场,真的好累,我就很想回去睡觉了哦。。

走到房门,我很羞,因为按错了门铃,是别人的房间来的。。

过后我朋友才告诉我这间阿。。

我进去了,暗暗的,我就猜到了。。

我的朋友们拿了蛋糕出来哦。。

我心里好惊喜,原来还买了蛋糕还唱生日歌,好感动。。

唱了生日歌给我听后,就到拍照的时间了,好自恋 ,不能tahan 自己。

但我不管了

我拍,我拍,拍了好多照片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