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要开始“认真“的省钱了

一点钟- 休息时间,

今天的我第一次不JOIN 同事们去吃午餐,第一次而已!!
之前的我都会和同事们去吃午餐的,
而且,定会叫“kopi或nescafe喝,
和一盘饭或面,
所以往往就一餐“四到五元吧!”


发现近来的我,花钱就像喝水那样
不会控制似的要吃就吃,要买就买,
从不看价钱标,我懂再这样下去,
根本就存不到什么钱的。

而且,最近我还不自量力的学人玩投资
所以,很多钱都拿去投资了,
没什么钱可以让我花了
最惨就是投资的钱必须在5年后才能拿出来买卖
要不然1 年或2年就拿出来,
利息也只够你买玩具而已!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根本就没得赚!!!

我每次说要开始存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到头来只是一个“壳“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里头一点内涵都没有!!
真的很不应该,
我出来打工有一年了吧!!
既然10千也没有??!!
钱到跑到哪去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我都没有偷懒,
我从刚要毕业就开始找工了,
我都没有玩到“出汁“才来找工的,
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去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但是,我是幸运的
工作都找看上了我,
要什么,就得什么,
这一点令到我很安慰
非常谢谢。
而且,很多老板都对我好好
每次打工,我都是非常开心地。。。
(大人们都说:很没出息,打工赚不到多少钱的,开心有鬼用)
可是,有时,我就是那样开心就好。。

忽然,觉得自己必须开始认真的存钱了
(魔鬼:钱是拿来花的,而不是存的!)
我很多时候那样告诉妈妈,
花了再赚回来,而不是赚了拿来存阿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对打工族来说,
这句话,是不可以用来描述的,
因为,打工族永远都不能存一大笔 的钱财,
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很可怜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打工族必须认命。

但是我不会认命的
有机会,
我一定要自己出去当老板!!
为这一天而迈进!!!加油!!!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会认真的存钱。。he he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投资?
我也要。。。
教教我。。。。真的!
还有你的部落,跟我的路线越来越一样了,
哈哈。。。。
轻松,好笑,傻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