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辞职的那天

我在我家乡的公司做了将近3个月了,

一个星期前,我把辞职信交给了老板,

那时候,老板正和我谈着我负责的PROJECT,

那时我们都有说有笑的,后来我把辞职信交上了,

老板立刻脸黑变脸,他立刻说:不要给我信!!!

我那时也吓了一跳,

我也顺手给了,他就问长问短,问个不停的。。。

他说以为我会在这间公司做了很久,怎知要辞职?!

因为我要求的薪水,他也给到我了,

只是不明白为何要离开??

我就很担白的告诉他,别间公司给我更好的薪水。

(现在想起为何我那么笨,那么坦白)

还说了一大堆别间公司给我的好处,他不能给到我。

当时他脸真的好黑,可能在这个月里有两个员工说要辞职吧!!

过后就接受我的辞职信了。他也跑了出去,不懂为何??

可能是出去通气吧!!我那时感到有点内疚。。。。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