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烦一个字

我上两个星期找到工了,

会在4月7号开始做工了,地点在槟城,

那公司靠近bayan lepas,PSDC KOLEJ 那一带。。

我还没去签confirm letter,

我打算去毕业典礼后再去签confirm letter.

好多问题还没解决。。。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房间??交通??衣服?-不需了,因那工厂是有制服的。

交通可能是最烦的,因我还没有交通,

家里的两辆汽车,家人都需要用到。。

怎么办??想买二手车,但时间又太匆足了,

怕买到烂车,那时就吃自己了。。

保险我想放掉,因太贵了,

如真的放掉,就会白白浪费了一笔四位数的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烦!!

想到这,PTPN 也要开始还了,

但不是很清楚一个月必须付多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以去这个网址查看-PTPN
http://epay.ptptn.gov.my/loan/ptptnlogin.jsp?error=invalidloan

除了这些,

下个星期就是本娘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了

因毕业典礼中有规定女子和男子的穿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女子的穿法- 白衬衫,外套,黑裙,黑鞋子

我什么都没有。。所以又要花一笔钱了。。。。。。




4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妳是檳城人?怎么會跑到那么遠做工。。。
那要見妳就很難咯:(
無論如何,恭喜妳找到新工作,愿薪水和時間都是妳所尋求的。
哦,下星期畢業了,可憐,還要花錢買那些平時用不著的服飾。
拍了畢業照,POST上來給大家看:)

蓝色的微笑 said...

当然。。我到时就post 上来。。。老大叫道,一定会让你这老大看一看。。。哈哈
对啊,,还要花费那些钱,真是的。。。虽说一生人有一次。。但还是很心痛。。。。

eheh ,,我家乡是吉打阿。。。但我比较外向,想出去闯一闯啊。。所以选择了penang,其实也蛮靠近家乡的。。。哈哈

爱美丽Emily said...

不要酱烦哦!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噢!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不是酱容易!既然你幸运找到就要好好加油!我会支持你的,朋友!

蓝色的微笑 said...

谢谢你哦。。现在我比较不烦了,

你也要加油哦。。。我们先苦后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