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坦白

今天不是很开心,和他出去了一整天,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我知道他很累了还跑去大老远买我需要的东西,

我知道他为了我做了很多东西,

但我何尚不是呢?

刚才我很坦白的告诉他,我不喜欢的东西

但他却觉得我不明白他。。。。

说起来, 常人不是说男女朋友之间一定要坦白才会能相依相爱吗???

但是现在觉得坦白两个字真的能维系两个人的爱情吗?

以前的我肯定回答是的

我都以為愛情是

互相關心...互相坦白...互相依靠...

這樣就可以维持爱情的长久。。。

但现在的我不懂,真的不懂。。。

可是如果都抱著委屈,不坦白,這樣真的会更好吗??

真的好疑惑...有人能建議或解答嗎?我会感激不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整天去我那儿踩场阿,现在到我踩你的时候了,哈哈。。。
怎么你回来到现在,心情起伏那么大的?
坦白不是不好啦,我觉得你们缺乏沟通吧,
而且你把他看得太重要了,我很怕一天你会掉下来。。。
还有现在刚起步进社会哦,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哦,小心和加油哦。。。
想借耳朵的话,我这儿有,怎么样都挺你这只
刚要进社会的小绵羊。。。。呵呵!

蓝色的微笑 said...

哈哈,,在此谢谢你了哦。。

我会加油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