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本娘终于毕业了。。。感动

2008年3月29日是本娘的大日子,

就是本娘终于毕业了,

去年还担心毕不到业呢!!

因为本娘有点蠢!!

呵呵!正常来讲毕业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但是为什么我会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和开心呢??

想来想去,可能最近家里很多事发生,

所以兴奋的心情也淹没了。。

我父母也在忙中抽空时间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

谢谢daddy n mommy。。

因为他们将在这7月去英国参加我大哥硕士的毕业典礼。。

我学士明显只是小儿科。。。。hihi,
但由于我比较蠢, 我知道能毕到业也应该开心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戴四方帽而已,哈哈

当然,我很谢谢我的男友,

要不是他先载我下来kl拿毕业袍,

我相信我毕业那天定穿到超大号码,
像个傻瓜那样衣服都会拖地上呢!!
他还为了我和老板请假4天,
本来老板不放人的,因现在太多project走着。
谢谢你老老..

还有我的死党山山,谢谢你帮我拿毕业袍哦。。

我知道很辛苦,听说拿之前。
要先做一大堆的调查。。谢谢你哦。。。

我很讨厌的是在毕业那天,既然下了一场豪雨,

搞到整个马华公会中挤满了人,
多人还无所谓,一生人一次,
但问题是连走出去也不行,踏出一步都很难。。

我的好友一早就到了,她等了我3个小时吧!!

you 点感动,由于下大雨的关系,
我们都很难找到对方,因实在寸步难余!!!
当她毛毛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
高兴, 就是很高兴!真的很谢谢她,
因下了好大的雨,本来先叫她回家的,

但她还是等我。谢谢你。。

说起来,我最遗憾的是我大学的朋友,

还没真真的和他们合照,
觉得很可惜,他们是陪我走过两年日子的人,
我们都渡过所有的甜酸苦辣...

(wil be continu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我要看毕业照。。。。
恭喜恭喜。。。
还有你中奖了。。。
http://www.ifublog.com/sochef/26

tionglyeme said...

今日今后,
大个大女,
与人与鬼,
好相好处,

百恩在此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