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好想把头钻进洞

Woww....有4天没update我的部落了hor,

快要变回像以前那样的部落,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一个月update两三次那样,

难道我真的那么没恒心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不会吧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难道又要给傻傻的师傅说我meh ,人家我不要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说真,我这几天真的很忙

尤其是这几个月,工作开始忙碌了

相信以后很难在公司写部落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话说回来,还好老板没发觉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哈哈

我也满厉害掩饰的,但人家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做工的哦。。

但今天,我不小心做错了一个报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对不起我的上头和lein啊(我的公司好友)。。

事情是这样的。。。。

lein需要做一个报告是关于网络sms的费用给于顾客的报告,

她需要做报告大约一个月用于sms的费用。

她就问我大约多少钱什么的,

我就很confirm地和她说:8.3仙。

(因sms的费用是我负责买回来的。)

她就开始做报告了lol...

今天,我的上头开会时,和另一个k leader说sms 只需8.3仙。

那懂,那个k leader却说他肯定是12仙啊。。

(因之前sms的费用是他负责买的)

就那样,起了头了,就argue ..........

到最后,才发现到原来是我给错报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是12仙才对。。

对不起啊。。想不到,原来是我自己算错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真的好想把头钻进洞里阿还是一头撞墙算了!!

(哈哈,说而已,我还舍不得离开他呢)

但真的好YU 哦。。我实在太粗心大意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了,

我要写在部落,因为我要它永远提醒我,

以后做每件事都要小心翼翼地处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a mistake...next time becareful lo....is okay....
next time double check then only confirm lo ...just take it as a lesson ...i'm sure u wont repeat again lo

Anonymous said...

哈哈。。。说我坏话啊。。。。
要想办法怎么把你当成桌上的佳肴才行了,哈哈。。。
加油拉,不要一时的粗心搞到心情糟哦。。。
加油哦。。。记得的是,做什么事情都好,一定要捉紧到最后,不要在要最后要好的时候,心想要好了,心里一松,麻烦就会来找你了。。。真真完毕后,才可以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