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终于OT 一小时半

这篇文章是lein叫我写在部落格的,

因她说看我的表情OT了一小时很高兴似的,所以要写下来留念。

其实我在想,她说的也是。。因很少OT 一小时半的时刻。。所以。。。

我昨天终于OT 一小时半了,我真的很高兴,

还拉了lein和我一起OT一小时半,哈哈!!

今天再进攻,再OT一小时半,尽量啦!!

因为,我的公司规则是最少要有3个人一起OT, 以防色狼或"hiao ca bo" 攻击!!

因为如果是男员工OT,就随时是会给“ hiao ca bo"攻击咯!!

其实,我公司四周都有很多花草树木遮住了,所以怕那些色狼或hiao bo 在附近躲着,

之所以规定要至少3人OT是因为。。

这样,才能打倒他们嘛!!!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