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耳环可以让女人很大不同!!

今天本小姐心情非常好,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边哼着Fish Leong的歌- 勇气,

一边 收拾着我的小东东,

因之前买了很多对,

但都没时间把它放进我的架子里,其实。。
(借口!!!,你懒
惰就有!!)

所以今天打算好好把它安顿起来,

要不然它会骂我的。。。(-_-它是人meh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就是我的最爱-耳环!!!

















我有个习惯,

大多数和朋友们去shopping 都会去看耳环,

而且,大多数也是消费在这里!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_-///,

所以,耳环是我的知己咯,哈哈

















你们知道吗??

其实耳环可以让女人有点不同!!

没有戴耳环的女人,

和戴了耳环的女人。

都会显示到很大的不同的。。。

真的!!没骗您们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戴了耳环的女人,

都会显示到比较漂亮

比较有女人味的。

而且,不同的耳环,

就会有不同的气质的。

(不要听别人所说的,

戴耳环的女人很假,很做作,什么的。。。,

自己不戴就算了,还要说人假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人家喜欢戴,

难道得罪到他,管他屁事meh !!)



说真,人家虽说自然就是美,

可是,女人都是爱打扮的吧!!

(如果谁不爱打扮,就和我说,我下跪给你喝茶)

最好是没有,要不然。。-_-



当然,可以不化粧的,这是自己的喜欢,

如果如戴了那么一小个的装饰品

就会让你自己和别人有点不同的气质出来。。。

何乐不为呢??

而且, 耳环有着修饰脸部颈部线条,

可以让你自己看起来更亮丽,更有精神呢!!

而且,耳环都很便宜阿。。。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纯粹只想分享而已 。。。



就好像前阵子,

韩星李多喜一件“睡衣装”出场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幸亏耳环吊坠有点小华丽、有点像小孔雀翎的耳环,

所以让她看起来显得正式一些

人家还以为这是新的style 呢!!

1 comment:

** 蓝色记事本 ** said...

哈哈!我赞同你的说法。。。
不一样的款式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嘿嘿 !支持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