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晒晒我刚刚败的战利品

刚才和男友逛完central square正准备要回家了,..

就有经过watson ,

眼前一亮

因看到SALES 的字眼,

哈哈,逃不过我的法眼的,

想着今天会有什么大折扣,

我爱美嘛!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所以就去逛逛。

但走了一圈,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买似的,

它家的mask虽然便宜,但没什么效果的。。

根本就骗人嘛!!没什么SALES 啦。。。

想着我最近的皮肤真的黑了好多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之前我都会买vitamin c 的,

但最近都很懒得出去买,

又没涂防晒膏的我

自然而然变成一个巧克力肤色的美眉啦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但所谓一白遮三丑嘛!!所以人家还是要白好点啦!

要买vitamin C时 ,,

发现到也 满便宜的,满值得啦。。

和第2样战利品是WATSON 的" honey"肥皂

因它在网上的评价也满不错的

用了皮肤也会比较滑而且也很便宜,

就买来试试看咯。。。希望都看到有效果咯。。。
















WATSON 的HONEY肥皂, 据说皮肤用了这个肥皂会变比较滑O ,
将不会有脱皮的现象再出现, 但不懂真假的。。




















VITAMIN C
是买来美白的,哈哈。。希望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有照片了,而且很有心思的哦,这样才对嘛,坚持下去,不要偷懒哦,
还有就是,不要吝啬拉,把自己的照片post点上来啦。。。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嘛。。。哈哈。。。还有就是lein有没有blog的?
我要认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