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昨天的我遇回老同学

昨天,我请假了半天,目的是要去会合我妈,
我妈和aunty就在pekan baru 的bank里头等我了,
我们就是为了处理一些手续而已,
那懂必须从9.30am早上等到
2.30pm下午才轮到我们办理手续,
等到我颈项都长了,
这间银行实在慢到有点离谱!!!
我还很无聊的帮她计算,
平均在一个小时内,
只能办理到3个人的手续而已!!

可是,
我又很幸运地,
成为最后一个办理手续的人。
那个员工帮我办理手续后,
就叫其它 人3.30pm 再回来,
其它人听到时,有那种差点晕倒的感觉。


话说回来,
我在这个银行里头,
遇到了2 个好久不见的同学,
一个是照宽,一个是 文杰。

照宽是我的补习的朋友,
文杰是中一的同班同学。

我们都有各自的打招呼,
唯一不同的是,
大家都改变了。

我做打工族,
照宽做老板了,
文杰还是学生,
还没毕业,
相信他明年就毕业了吧!!

起初,
文杰说不敢和我打招呼,
因不确定是否是我?
还好,
我提起手来和他打招呼了,
要不然他不还犹疑着是否是我呢!!

哈哈,
有时,
遇回老朋友是非常开心的,
好像只有他明白我的那种感觉,
好像变年轻了呢!
(说到自己好像七老八十,但我还是不忍老)

我们双方都交换了电话,
说以后还可以约出来喝茶呢。
(他还告诉我:听别人说我是读设计的)
原来,全部老同学都听别人说我是读设计的,
因每次遇见4,5年不见的老同学都说出那样的话!!
简直,好像是历史那样印在书本上!!
他说完,我也只回他一个微笑,
因不想解释那么多了,

我和他,
回忆起,
中学时期都没谈过那么多句话呢!
这次的重遇,
让我们更促进了双方的友谊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宽当老板了?
我认识他,他当什么老板?
在想,你撞到我,不知会不会那么热情嘛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yeah....sometimes you meet up long time no see friends...you feel very happy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