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on leave 的理由!!

今天我的两个上线onleave。。
但是还是不忘了分配工作给我,
你看??多尽责的上线啊啊。
(但是,就苦了我, 还以为可以比较轻松了,
实在懒惰到。。。。)
(人家请你做工,而不是“tan世界”的!!!
你以为白白领工钱 啊!!!)

其实,我上线们是去做义工啦,多有爱心。。
如是我,说实在,
我想,
现在的我没那种做义工的心吧!!
虽然做义工可以帮助人,
但是我是那种如要请假,
“ON leave“ 都会去享受玩的人,

当然,我还是有爱心的,
我会有时捐钱给义卖会,佛会什么的,
当然,每半年都会捐衣服给孤儿院,
所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嘛!!

wil be continu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 you need to do more charity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