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就是不爽

今天开会,有人说有些部门每次迟交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令到他们部门迟开工,
而缩短工作行程,
要做赶工的工pula!!


就好像今天,
我做不出competitors 的research,
说要延迟星期二,
他们就说我们必须要赶快做好,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不然那边很难办事!!!

hallo!!各位!!
你们给我一天的时间准备competitors的research 而已,
而不是两三天!!!
好像今天准备一间competitors的research 都用了我一天了,
而且,要做3间competitors research le,
如要我随随便便交出货,
当然是可以一天的时间,
可是你们要看一个很随便的货meh???


而且,
最近的工好像做不完似的,
我已经尽量赶快完成了,
但是,
就只有一直加工的分量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像现在手头上的:

- e-templates,
说很urgen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shopping cart,
也是很urgent
(另一个部门吹了!!!还不快!!!)
( 以为我是神吗???
好像大便那样想大就出来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colour manual book,
一月尾要完成它!!
(这个还可接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Flash banner
这个要给答复
(这个对我就还好,因工作很容易)

- Sample
这个15号前必须完成
( 还没做华语翻译)

- Price comparison
很urgent!!
(其实,做很久了,这个需要很长时间的,
刚才去问,原来是非常urgent 的

惨了,这次太多东西要交货了!!!
做得了这个,做不成那个!!!
看来要去拜佛,求佛了!!!
据我所知,
很多人都是有时发生就会去求佛讨这讨那的,
看来我也要学一学了,
(南莫阿尼托佛,
希望那些工作都消失掉!
消失后,我一定杀猪杀鸭来孝顺你.....)



有时候,
他们以为我们是机器人,
一urgent,
明天要货,
就要做了,其他的放在一边,
就是为了这些没安排好的工作!!!

一次两次,无所谓。
但每次就不好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发现到??
我几时便到那样没自信心的??


一向来,我满好胜又自信的!!!
跑去那里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现在怕这怕那???很不像我!!!
不可以那样!!!
好像是刚才开会给那些人轰的关系吧!!!

星期一又要presentation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想了,
要开始准备心情,
慢慢去找回自信心和好胜心,
那样才像我嘛!!!

下次准备轰回他们!!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candy can do it ...she is a strong woman..yeah...you can....see you at the top.

Anonymous said...

嗯。。。。。即便“南莫阿尼托佛”在实现你“希望那些工作都消失掉”的愿望后,“杀猪杀鸭”来“孝顺”他好像也有点不妥哦.......他吃素的,善哉善哉~~!!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部落发霉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