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谢谢你,白先生。。

这是我在2009年一月份收到的礼物,

那时,我收到礼物的心情是即惊喜又开心的,

谢谢你,LAI KO---白先生 

因为一月份的聚会在KL,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我身在家乡(KEDAH),

离我家乡这里太远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没办法参与这个聚会。。

但我好想念你们哦。。

UTAR ADVERTISING GROUP

front side
女子组


front side
男子组

里面是2009年的日历哦,
和旁边的设计是每个人的生日。。


这就是我,
还记得,同事看到这个图像时,
就问我:
我以前的头发都是放旁边的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忘了eh??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是那样吗??
哈哈。。。
再诚心谢谢你哦,
好棒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