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很浓厚的 新年气氛。。。

这张是我在公司里的合照,

那个时候,我公司举办了一个比赛,

每个部门都必须想出一些新年的点子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那时候,每个部门都很积极的想些创意的点子,

回想起,我的部门布置到隔天1点早上来呢!!!


那是什么???
好像一个“BIRD"的标图,是不是?


其实,那是我公司男同事折出来的,一个一个的东西是鱼,
是鱼的折纸哦。。
表示:我公司年年有鱼--(生意进来哦)。。


这个呢??又是什么??这是摇钱树吗?
白白的一块是什么??

hehe,那是桃花树,设计师们用纸碟来做桃花哦。。
这代表:我公司年年都有桃花旺着。。hehe

再来一个牛转乾坤,
上面的" The OX Strong Patient Trustworthy",
表示着我公司是间有强有力,有耐心,而且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公司哦。。

这也代表我公司今年也行大运哦!



这个呢?
概念就是造个又华丽又有传统味道的家,
让所有人一进到这里,
就会感受到很浓厚的新年气氛哦。。

Hehe, 桌上还有铁观音茶可以享受呢!!

填满桃花折纸在墙上哦!!!
好满一颗很大的桃花树来旺着我公司。。


这个也是设计师的杰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