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外婆走了。。。

在18日2月2009年早上,我的外婆走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知道我不能够忍住泪水,

最终还是掉下来。

因为我知道从小就非常疼爱我的外婆走了,

不能再和她说话,不能再一起看电视,

一起出门。。还有很多很多。。。

都不能一起做了。。



从小,一到假期,我就会吵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住,

那时,外婆家虽然没冷气,很多蚊子,但我还是 很喜欢,

很喜欢我睡觉时,外婆在帮我盖帐,不让蚊子来吸我的血。

一到早上七时正,外婆都会叫醒我,我们俩就会一起出门买菜,

外婆踏着脚踏车,我坐在后座唱歌给外婆听。。

现在,她。。。。不再会回来了!


她之前还对我说:

她希望她的外孙能有风光的一天,

找个好老公 而且不赌博的。。。

我就说:我会的,我会的。

想不到,她还是等不到。。


外婆走了,走的那么突然,

以至让我没有机会见到她最后一面,

现在的我,

只能靠脑海里想着她慈祥的笑脸了。。


今年,又让我再一次看到了生命的脆弱,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些发生,

但我阻止不来,

就只有再世时,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婆,我永远怀念您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dun be sad my dear friend....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no matter where your granny going ...she will know everthing and still can see how good are you ...still can see...
she still will like angle protect and sayang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