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又再发出“lazy虫“的讯号了!!

又再发出“lazy虫“的讯号了!!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距离上一个发文有两个月多了,

如果我认真算一算,相信有70天了吧!

这几天我都想要发文的,但我要换掉那个“Christmas banner ",

换来换去,我还是觉得超级难看,最后。。。。

还是决定自己动手弄一个好了。

本来,以前的我要弄一个banner是很“easy job的”,

弄一下就会有banner出来的。。

忽然,发现到现在的我,要弄一个banner,

生疏了很多!!!!想不到也会有今天。。。

这个banner我用了两个小时,慢慢才呈现得出来,

原因是现在的我确实少动手设计了!!!!不是少,应该是完全没有!!!

才会有今天的下场!!!看来,我必须开始自己在家学习了.



在70天里头,我有很多小故事要记录下来,但一时间不知道从何写起,

我想我应该会先来说一些去年12 月的事情和近来的欢庆节日“新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不过,以我的记忆力,写的东西可能才一小段, 但总好过没什么纪录吧!!)



在去年12月31日(星期三)

我的女上司resign了,

其实,

她很早就有这个打算要resign了,

但因为一部分的工作必须让她一而再的continue工作。

现在的她终于可以休息了,

之前的工作太多压力所以令她搞坏了身体。。

现在是时候慢慢调养回健康的身体, 真好.

我想说的是:

是她带我进公司的,

想不到不到半年就不能一起做事了,

真可惜,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和道理,

她所教我的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中的,谢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 too.(long time didi n't write the blog)....hey...dam miss you... most probably i will come to your hometown and find you...

all the best ..miss you ...

Your hone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