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灰色的一天

5日6月,2007 年

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我必须要渐渐习惯,

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我必须要坚强多一点。。


今天,我感觉到所有东西都开始冲着我而来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要开始面对很多很多功课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虽然他说得对,

你做越多学越多,

但有时感到很压力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感觉上以前的校园和现在不同了好多,

不懂为何,

虽然是一样的同学,

但感觉上完全不一样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一点怕的感觉。。

我是否一样呢???不懂。。。

今天的早课,我既然不想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能不像面对吧!!!

我开始逃避了。。。。。。。。。。。。。。


1 comment:

依文安 said...

我也不想回來,
但我指的是我自己的情緒,
還沒有回來面對一切的心理準備,
自覺還不是時候.....

因為我"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