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实习的日子

17日3月,2007年
今天是我最近以来比较得空的1天。那么久都没有blog,就是因为忙。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想念以前有空的日子。。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haha ...

是不是表示本小姐生意做大了呢??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忙实习的东西,忙应酬, 还有忙娱乐,当然还要忙做功课咯
。。。挺可怜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厉害扮hor!!佩服自己。。。wakaka...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的我忽然发现原来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做,
不需要出街也不需要早起身,
顿时有1点点不习惯咯!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算起来,今天是最迟醒的一天。。差不多是10点这样吧!!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现在的我在实习中啊!!所以每天都必须很早就起身了,
可能有时还比koko鸡还早呢!!


还有每次实习都会夜归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姐妹们,
要享受可以早回家的日子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的!!。。。

当然,我的实习老板很好人的,
每次都会叫我们去'hao liao' 的地方吃东西的,
所以,现在的我是一直吃吃吃的。。
好像FULL TIME EATING MACHINE那样。。。HOHOH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在周末时,我就会和我的老友清去做女人该做的事咯。。。哈哈。。
好了,暂时就这样,我还会继续忙...
大家保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