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无聊

1日11月,2006年


好久没写blog了,之前的blog也忘了密码。。-)

所以我说我有时侯老姐我有失 忆证 。huhu...我不想的又开了一个新blog,但这次不懂能维持多久了。。哈哈


现在又是新的一个学期了,又是忙的时候了。。
这个学期中,我必须拿3科和必须在七个星期完成它。。 真是的!!
学校的安排真是太好了:S (opposite)烂到死!!!!!

今天的我和朋友们讨论着我们的assingment -corporate identity 安排那一部分谁负责完成任务。。


即然我被派到做我不喜欢的部分:(,但没办法,朋友的任 务更难,,我还偷笑呢!!哈哈
今天还必须上1点-7点下午的课,这还无所谓,既然还要上pengajian malaysia这堂无聊课。。所说都是一些历史
啊。。什么州王必须负责什么任务的还有什么人民的自由权利什么的。。

所以我说啊,如有什么时光机可让我
回去看看历史的经过,那是最好不过了。大家请不要说我傻先!!
因为这样老姐我比较容易记得历史内容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