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在生日那一天^_^

27日11月,2006年

穿着formal wear 去学校。。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挺不自然的!!
..
因今天我班有Presentation...是上那阿婆的课!!!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讨厌!!因她所教的课好像没教到那样!!完全不明白!!可能我自己太笨了!!??!!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是吗???还是她教的课只有外星人会懂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好了好了!!!不要说太多,不可影响本娘的心情。。我是寿星婆耶!!!要开开心心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去到学校,好多人祝福我!!真开心,,心里暗爽中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有甜美笑容的千金!有我班一号的歌后!!张紫怡!!blur独行侠!!mango白雪人!!至in潮流人!!在来2号歌后!!gopi!!黑俊男!!daniel!!!但不是superstar的daniel 哦!!是我班搞笑的daniel!!还有他身边的王菲!!哈哈。。
..
在来个歌王。。他和一号歌后有关系的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还有他的死党!!张震岳!!还有张震岳的枕边人- steven 仔!!白先生!!我班的班长大队王!!白白的ken abduallah!!哈哈 ,,还有deborah !!!自信满满的de - bo - rah !!哈哈。。。。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好高兴哦!!!本来嘴巴已关不上的我,现在根本不用关了!!整天笑呵呵!!!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上完课后,我和一大班同学约着吃‘steamboat" 在sunway 哦!!好爽!!
..
最主要的是他们请我吃,因我是寿星婆,哈哈,好开心!!!
..
Mp3_1
wil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