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对不起

22/5/2007
在我心里深藏着三个字,我很想向你说很久了,

可是,时间匆匆已过了3个年半,
我还没有对你说。
因为我没有勇气。。。

我答应你的事却没实行到。。。
我有时感到很内疚。。。
我有时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真的很想亲自对你说:“对不起,朋友。。

回想过去, 认识你是在补习中心的时候,
记得那是补我最差的高级数学科目。。。
我是个令老师担忧的学生,
而你是个不令老师担忧的学生...

当时,你踏出了第一步,写了一张白纸黑字说“你叫什么名? ”,
你还冒着被老师发现的“风险 ”!
我当时很奇怪,为何你会问我什么名...
真的,我很惊奇。。。。

我还知道,我每天驾着‘小绵羊’(scooter)上学,
你驾着‘怀旧’motor上学;

我们每天竟察身而过,你告诉了我,
我们之间的巧遇。。。。
其实,我是懂的,只是害羞的我,
不承认而已。。。。

wil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