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是不是应该检讨了??

刚才我(公司新人)和同事“ lein" 新人,

又开着我的老爸去的车去吃午饭了,

(我在这间新公司做工,都是和lein一起吃饭,
因为我们两人是同一时间出生的新人,
所以,我们都会有点默契,就好像双胞胎那样,
什么都一起做。)哈哈!

今天的我们都叫了面来当午饭,(因平时都是吃经济饭,RM2.50到RM3.00的那种)

今天我的猪肚面(RM5.00有点小贵),

先到我的桌上,过了20分钟那样,我正要把面吃完了,

就发觉LEIN 的炸生面去了那里了????

lein才自己去当waitress拿了炸生面回来吃,

因那小贩实在太慢了,还是lein 太小只???---小贩看不到她!!

快over lunch time了,快迟到了,

但我们俩都依依不舍赶回公司,

(为何会依依不舍??因那些面太好吃了。。。其实。。。是另有原因。。。)

过后,我们俩在车上说::

好像只有新人不怕死!因为一直迟到的都是新人。。

而且,只有新人的卡上有红红的号码。。

反而,旧人的都很守时..

是新人不会做人吗???

还是我们应该检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