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的PERFORMANCE 成绩表 

成绩如下

分数的层次如下:
-下下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中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上等
-上上等

1)你有规例吗?

我只拿到中等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haiz,,伤心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谁叫我自己做工不到一个月半就迟到两三次),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活该!!

-我的进工卡中都有红字,说真不想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几次都有忽发事件的,
最后3分钟赶到工厂,本来以为可以准时的我,
就赶快找parking LOL,但对面厂的guard一直叫我移来移去,
说我park的位置,是他工厂的人要park的,
(他阿爷租的吗??)
就park另一个位咯,就这样迟到了。。。。。

又一次,也是最后几分钟可以赶到工厂的,
但前面有辆特大的lori,
要隔又隔不过他,
就这样迟到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有一次,
更离奇,
我以为不用迟到的,
j将快到工厂时,
最后一个traffice light 傻傻的,
过了两辆车就变红
就那样又再中红字,
(但没钱拿的红字)。。

其实,都是我自己的错,,,早上起来就顾着追连续剧看。。
家好月圆 -33集,34还没出。。
(钟嘉欣-xx 公主,陈豪-渣股,杨怡-月,黄宗泽,夏雨,顾家仔-林峰) 
当狗爱上猫-看完了 (罗嘉良和胡杏儿)
传神专,再追着。。。 (钟嘉欣演的)

但, 以后应该不会迟到,应我都7点10分起来冲凉,吃早餐。
八点05分出门。。。我家离工厂满远的。。

2) 沟通-能和同事们沟通吗??
这个呢??我拿上等。。。
感觉这个好像能 ,又好像???不懂。。。
(但上头说还有进步空间,因可以拿上上等)

3) 合群-可以和同事们合群吗??
我这个也拿上等。。没错
哈哈,确实我是个容易合群的人。。
因我怕孤独。。。。不要笑我,
可能我前世是个孤独死的老人。。。

所以,合群是我追求的,
孤独是我命中的克星。。

4)责任感- 有责任感完成工作吗?
我拿上等。。。
我还可算是个责任感的人。。因上头给的工 我都会慢慢去克服它。。

当有点不好就是吃饭时间时,我还要和同事讨论。。。
因我脑海里,一直想着。。。这点就很不好。。
我同事说吃饭就吃饭,不要想着工的事情了。。

这个我还要慢慢去学习。。。

5) 准时交公事 - job and report delivery on time or not ...
这个呢??
有时有时吧!!
这个我拿中等而已。。。。又伤心
因为太多Project 一起来。。

这怪我自己,,,因为我不会分配时间 。。。所以搞到有些可以meet on time
有些不能。。。。但我都是尽量meet on time de

这个是我要慢慢学习的

6)others - xxxxx ----------忘记了。。。。
不好意思。,。。。这个我也拿上等。。。但有得拿上等就好


还有的COMMENT 就是
〉〉〉〉〉 logical thinking, outspoken, have design and basic knowledge for market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enjoy ... see so many movie pulak ... good ... you ar... wake up early, go out early then ma no need late lo ...sa p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