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它让我追到爆

最近的我都迷上看电视剧,


家好月圆啦,嫂神传,越狱第4季。。。


尤其是家好月圆,它让我追到爆,


它每出新的一集,我都会第一时间去找下来下载。














主 演:李司棋 关菊英 米雪 夏雨 陈豪 林峰 黄宗泽 陈法拉 杨怡 钟嘉欣 阮兆祥

里头都是一些演技一集棒的艺人所演的,听我说,真的不可错过啊!!

集 数:40集

故事内容呢?

我不说咯,说了就不好看,

你们自己看,才够刺激嘛!

1 comment:

** 蓝色记事本 ** said...

我也是在追的。。可是这里的line超烂的所以害我没得看 。。。伤心呢! 。。。要等我回去才可以看了 。。。好羡慕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