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微笑永远存在

今天妈妈跟我说,要慢慢看,看到最好的为止才上桥。。

不然以后就会后悔了,那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不要说妈没提醒你。。

而且,你也不用太早嫁人。。现在的人都很迟marry的。。

(这也证明了我长大了,是时候要准备了 ,要开始进另一个阶段了,)

我就在那慢慢的没气回答我妈(因我妈和我说慢慢看另一半好多次了),

我就说我会好好看的,不会让我自己后悔的,

我也不会笨的,因另一半是要和我度过下半生的,是很重要的人选来的,

终而言之,我答应妈会选出我自己心中最理想的为止。不用担心。。

说真,

女人的另一半是非常重要的,

选到对的人,那女人就会非常幸福,

选到错的人,那女人就会完蛋了,对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那就是什么角度都必须看咯,

看他有钱吗?看他帅吗??

看他孝顺吗??看他对我家人好吗??

看他对人的态度好吗? 看他对我有照顾到吗????

看他花心吗??看他会专一吗??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啦。。

我自己觉得呢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要求不高,很平常。。

最主要是看能否给到我幸福??

让我的微笑永远存在就好

(说到好像很抽象那样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哈哈)

说真,我自己也没答案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终于写了哦。。。。
整天去偷看我的,我来你这儿的时候,
apa pun tak ada ....
今天我终于看到几篇,这才像样嘛,说我懒惰,感觉你比较象哦。。。哈哈!
还有还有,旁边的照片是不是最近的?
感觉你脸圆了哦。。。。
妈妈煮的菜太好了是吗?哈哈。。。。
恭喜你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了,加油哦。。。gampateh。。。

Anonymous said...

i know u sur the one u want de.But dun forget me. what ur mum say is true.....good advis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