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扣半天的薪水

昨天我说申请早回家,对吗??

不能通过。。。因我的理由太奢撤了。。

就是因为--我要marry 了...

你们要准备人情了哦。。哈哈

我不贪心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心意就好。












哈哈,不是啦

因我的堂姐要marry 了,我爸叫我负责载亲戚朋友们去,

但我又要做工,可是家里哥哥在外国,弟弟一个在kl, 一个在槟城。。

就剩我。。。。

没办法,我爸老人家做工也很辛苦,

所以我还是要想办法啊。。我孝顺啊(bei pai seh again),

所以老人家说什么,我都答应可以的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所以必须早回准备。。

因我做工最准时放工,回到家也要6.40分左右了,

来不及了。。。所以,我下定决心,

辞职不做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Huh .....我舍得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确实我不舍得。。。。在这才感觉是我人生的开始。。



好了,不说废话。。。我拿了半天的假。。

也是说必须扣半天的薪水。。。感觉一点点心疼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天都有新东西看咧。。。。
很好,很好。。。
没偷懒。。。
但放些照片,会更好。。。。